陶瓷瓷瓷瓷

我已经不想当二宫和也女朋友了。
我只想当他妈╮( ̄▽ ̄"")╭

【大宫SK】我终于拉黑了他

N视角

不要被标题欺骗了,是HE

今天魔都时隔十年再次大雪,祝大家这个冬天都能幸福🍀

------------------------------------------------------------------------------------------------

我终于拉黑了他。

打开手机,从六十多个联系人中找到“大野智”三个字,点击加入黑名单。

从头到尾一分钟都不到。

原来拉黑他是这么简单一件事啊,为什么之前我纠结了这么久都不愿意动手呢。

 

我终于拉黑了他。

我终于不用对着发出的短信前的那两个“未读”感到不安,不用在看到他的回复时激动地停下手中的游戏,不用再每天绞尽脑汁去思考找什么话题与他聊天了。

啊。

原来放下手机,生活可以这么美好啊。

 

我终于拉黑了他。

我早就感受到他对于这段关系的厌倦了。

刚认识时,哪怕是再无趣的话题,我俩都能发上几十条短信。

“你在干什么呀?”

曾经这个他天天询问我的问题,这段时间当我问起时,他却总是嗯嗯啊啊地敷衍过去。对于我汇报的日常,他也只是回我一句简单的“知道了”。

 

我终于拉黑了他。

我们有多久没有接吻了呢。明明他是这么热爱接吻的一个人。

第一次接吻时,他因为紧张而使得我们俩的鼻子撞在了一起。我fufufu地笑出了声,他本来就可怜的面包脸此时更委屈了,“对不起,这是我的初吻,我没有经验……”

而现在,即使是我主动凑上前,他也只是浅浅地舔舔我的嘴唇,然后象征似地抱抱我。

 

我终于拉黑了他。

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呢。我强迫自己思考着。

在这段关系中,我渐渐变得不再像自己,不再像曾经的那个二宫和也。但没有关系,我安慰自己,我只是太爱他了啊。只要他的一个请求,我就能立即去到他身边。

但是,为什么,现在连我的这种卑微,都换不回他的一个回眸了呢。

 

我终于拉黑了他。

我收拾好了自己的全部行李,只在餐桌上留下了一张分手的字条。

这段关系中的我已经如此卑微了,不能再傻傻地等着分手了。

呵。真是可悲的自尊心啊。

二宫和也,你什么时候变成了这样。

 

我终于拉黑了他。

今天是东京的初雪。走在街头,到处都是手拉手一起在初雪下祈福的情侣,甜蜜蜜的情感仿佛能从他们的双眼中满溢出来。

啊。去年的初雪,他也对我说过这样的话呢。

“初雪的愿望,希望小和能和我永远在一起。”

我感觉自己的脸颊有些痒。伸出手,却摸到了一滩水。是雪融化了吗?还是我……还是我哭了呢。

 

我终于拉黑了他。

我回到了自己的公寓。

真是奇怪,明明是我提的分手啊,为什么我哭了一路呢。满脸泪水的我真是和这个充满欢乐的街道格格不入啊。

“润君,可以来陪陪我吗润君。”接通电话的那一刻,我才意识到,原来我的声音已经变得这么沙哑。

 

我终于拉黑了他。

“小和!!!”

我讽刺地挑起了嘴角。二宫和也你看看你这点出息。你到底是有多喜欢大野智啊。喜欢到都已经出现了幻觉。

“小和!!!”

不,不是幻觉。我被一把揽入了一个充满牛奶香气的怀抱,一个温暖又熟悉的怀抱,一个熟悉又陌生的怀抱。

 

我终于拉黑了他。

明明是我提的分手啊,为什么此刻却心软了呢。

“小和,对不起,我不是故意冷淡你的。我都是在为了今天做准备。你还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吗?是我们交往500天的纪念日。我一直在为今天做着准备……”

他到底说了些什么啊,为什么我哭得更厉害了呢。

 

我终于拉黑了他。

我被他拉进了屋子。他用那双指节分明的手抹去了我脸庞的泪。

“小和你看。”不知何时,他掏出了一张DVD放了起来。电视的画面里出现了我们交往时的点点滴滴。第一次在街头十指相扣,第一次收到别人送的花,第一次给对方做巧克力,第一次……原来我的这么多第一次,都是和他在一起的啊。

“大野智你这个混蛋……明明我都已经拉黑你了……”

 

我终于拉黑了他。

2018年的初雪,我还是窝在喜欢的人怀里。

“小和刚才说什么?你拉黑我了?”他妄图从口袋中掏出手机,却被我一把按住了。

“嗯,是啊,我以后还会再拉黑你的。”

“唉……”我满意地看着这张面包脸皱了起来。

“还会再拉黑你的……等到2月30日,星期八。”我笑了,闭上眼睛,吻上了那两片我思念了很久的唇。

 

我终于拉黑了他。在二月三十日,星期八。

------------------------------------------------------------------------------------------------

恶趣味的一篇文(

陶瓷今天终于下定决心拉黑了一个人,真的拉黑完之后觉得内心突然舒畅。所以可以说这篇文是以自己为原型的吧,都是真真实实发生过的事情。可惜自己BE了,但舍不得让SK也BE。

那,祝大家晚安啦、

评论(9)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