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瓷瓷瓷

我已经不想当二宫和也女朋友了。
我只想当他妈╮( ̄▽ ̄"")╭

【大宫SK】松本润的烦恼

米娜桑情人节快乐!!
一个小段子 祝大家食用愉快
#我真的没有在欺负弟弟嘤嘤嘤qwq
ooc预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松本润最近很烦恼。
眼看着冬天渐渐过去,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即将到来。身为巧克力师的松本润按理来说,在这个节日到来之际,会一边忙得不可开交一边因为源源不断流入口袋的金钱而笑得合不拢嘴。
他确实忙得不可开交。但他一点都笑不出来。“你们这对死情侣……讲起情趣来都像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呐!J!帮帮我J!巧克力为什么成型之后这么丑啊!”
身后传来的小尖嗓打断了松本润的碎碎念,他转过身,扯起嘴角的微笑刚想对身后的人说没事你做的很好看啊,却在看到实物之后,话在喉咙口转了个弯:“没事,你做成什么样的小大都会喜欢的,毕竟是你做的啊。”他故意把最后几个字咬得很重。
“这怎么行!!”二宫和也不服气地撇了撇嘴,“这样一点都不浪漫哎!!”
松本润无奈地看着自己眼前的表哥——二宫和也,刚才提到的小大则是二宫的恋人,大野智。这俩人平时分开的时候啥都好,就是每次一凑到一块了,就像是没骨头一样紧紧粘在一起,还经常在对视一眼之后一起笑出声,弄得松本润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这俩人这么默契的吗?不用说话就知道对方在想啥??

今年的情人节更是加深了松本润对于两人默契的认识。情人节前的一个月,这两个人竟先后给自己打电话说,想要亲手做巧克力,情人节当天送给对方。情人节惊喜你们都能想到一块儿去了,二宫和也你还嫌不浪漫??
当然这也苦了松本润了。这对情侣,一个是被大野智宠上天从来没进过厨房用过各种工具的二宫和也,一个是味觉白痴,不管做出来什么都觉得好吃的大野智。松本润细细想了想,为了两人的生命安全(也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他不得不将每天的营业时间减短一半,看着两人做巧克力,这一天天的,损失的可是几个亿啊!
更别说为了不让这对情侣在店里相遇,他每天都掐着点,用着一些“哎呀今天忘记给小樱花浇水了我要回家了,你也快回去吧”、“哎呀今天疯梨在商场有握手会我要去见他,所以你先回去吧”这种莫名其妙的借口,支开前一个人,然后赶紧收拾收拾厨房,假装无事发生一般等待后一个人的到来。

真的是受够了。松本润愤然地想。于是在弟控二宫和也口中永远是个小天使的松本润偶尔露出了恶魔尾巴。
情人节当天,二宫和也预定要来店里给做好的巧克力包装,于是,松本润耍了个心眼,告诉本该提前一天来取巧克力的大野智自己2.13病了,不到2.14出不了门。天然如大野家的智君,不仅没有怀疑这个奇怪的说法,还撇下了八字眉很担心地说:“那jun君可要好好休息呀,jun君病不好和也会不开心,他不开心的话我也会不开心的。”
电话这头的松本润:“……”明年情人节我还帮你们这对情侣我松本润就吃香菜。

松本润掐指一算大野智也快到店里了,于是他就找了个借口说自己要上厕所,溜到后厨躲了起来。
“jun君我来啦。”大野智兴冲冲地推开门,谁知柜台那边竟站着二宫和也,一时不禁吃起了螺丝。“小……小和你怎么在这里……你……你不是说下午要去秋叶原排队买游戏的吗!”
“我还没问你呢!说什么出版社找你商量新画展的事情结果跑来找J,你想对J做什么!”二宫和也手忙脚乱地想找些什么遮住桌上的巧克力。这算什么给大野智的惊喜啊,给自己的惊吓还差不多。
大野智则是一步上前紧紧握住了二宫和也的手腕,眼角瞄到了桌上的巧克力,了然地笑了。“呐……小和是不是在给我做巧克力呀?”
“你个大叔可别自恋了!我是看情人节要到了,J忙不过来,这才来帮他忙的!我才不会像小女生一样做什么巧克力的!才不会!”二宫和也不服气地喊出了声,然而细碎的发尾底下,愈发变红的耳朵却出卖了他。
“好好好,小和不会。”大野智揉了揉二宫和也软软的头发,明明眼前的每个巧克力上都写着“智”字呢,还不承认。他伸出手指抹去二宫和也做巧克力时不甚粘在嘴角的巧克力酱,放进嘴里细细舔了一舔。“但我会呀,我今天来找jun君就是拿之前做的巧克力的,想要给小和一个惊喜。”
他凑上前,在二宫耳边耳语道:“是我亲手做的哦。”
大野智满意地看着二宫和也的耳朵越来越红,张开嘴轻轻咬了咬他的耳垂,又压低声音说到:“不过,巧克力哪有小和甜呢。”

“砰”地一声,原本距离越来越近,即将进行唾液交换的两人被吓得颤了颤,随即看到了从后厨走出来的松本润。
“jun君早啊,哎,所以jun君说自己生了病,是得了针眼吗?在店里还戴着墨镜,是到现在还没好吗?”
松本润扯了扯自己的嘴角,强忍住把这对情侣塞进巧克力里的欲望,幽幽说道:“针眼,倒是没有,不过,瞎倒是快了。”
都怪自己,没事干什么在后厨偷看这对情侣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深夜脑洞产物 我承认一点都不好吃QAQ

评论(8)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