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瓷瓷瓷

我已经不想当二宫和也女朋友了。
我只想当他妈╮( ̄▽ ̄"")╭

【生贺】致二宫和也的三十五行情书

是大半夜zqsg的产物,真的很zqsg,不喜可点左上角

电脑上的排版确实是三十五行,但感觉放上来之后有点变了(

最后,祝我最爱的二宫和也先生,三十五岁生日快乐。

------------------------------------------------------------------------------------------------

“他是我心中的月亮。”

“为什么是月亮呢?因为是月亮在黑暗中指引着我方向。”

 

温柔地将共演的小女孩搂进怀里的他,在番组中面对熟人化身小恶魔的他,一个人落单时稍显阴郁的他,恶作剧后睁大水汪汪的眼睛摆出无辜表情的他,将剧本读得透彻将角色塑造地更加生动的他,被夸奖时脸上得意洋洋实际上内心的害羞早已被耳朵出卖了的他,总是说自己是最大的嵐饭的他,爱在广播上跑火车的他。

这是二宫和也想让我们看见的他。这个每多了解一寸,都让人更加爱他的二宫先生。

但是我又奢侈地想要,想要见见吹着风叼着烟的他,胡渣邋遢而不修边幅的他,胳膊撑在大腿上打游戏的他,猫着背对遇到的每个staff说早安的他,在家中窝着喝啤酒喝到整个人都粉红色的他,喝醉后捧着小猪存钱罐哼哼笑的他,戴着帽子穿着拖鞋就往便利店里跑的他,在后台给后辈挨个发压岁钱的他。

想见见那个最自然不过的二宫和也,不用表演给任何一个人看的二宫先生。

可是二宫和也啊,他活得太透彻了,也太透明了。就算去看演唱会,去到arena,在离他最近的地方拿到他的小树杈,他还是这么远,他永远也看不到我。他的一个转身,就仿佛脱离了世俗。他甚至不会知道,那个为他感动过、哭泣过、遗憾过、心动过、开心过、焦虑过的女孩子叫什么。他永远只存在于我的幻想。

我时常在想,平行时空中是否会有另外一个二宫和也,一个只是普通人的二宫和也。一个每天穿着西装,提着公文包,在电车上啃着饭团的二宫先生。即使去除了爱豆的光环,我想他也一定可以活得很好。他可能早上害怕迟到顶着鸟窝头一路小跑着来打卡,他可能因为大半夜熬夜打游戏开会的时候打瞌睡而被骂得有些委屈,他可能因为看到了喜欢的女孩子就偷偷用汉堡手遮住脸笑,却藏不住红红的耳朵。光是这样想想就觉得,哪怕是普通人的二宫和也,我见到他,还是会义无反顾地陷进去吧。

他是我生命中的光,对于我来说,能够看着他走向光的背影,远远追随着他就足够了。

他是我在平凡世界中,最奢侈的欲望。

 

“月亮啊,白天也在。但它夜晚才亮。说是结着折射的光,其实它本身更是独一无二的存在啊。”

“月亮啊,它明明看上去离我这么近,比其它星星都要近,可是不论我再怎么努力向它奔跑,我们之间的距离都没有能够缩短一丝一毫。”

“二宫和也于我,也是这样的啊。”

“喜欢这两个字,说得那么简单又那么艰难,一笔一划都是烙印在他的名字上。是离他最近又最远的距离了。”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