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瓷瓷瓷

我已经不想当二宫和也女朋友了。
我只想当他妈╮( ̄▽ ̄"")╭

当我现在看到 摸脸蛋儿、捏耳朵 这几个字的时候 出现在我脑海里的文字

大概就是 当你看到喜欢的少年时,即使紧紧抿着嘴唇,嘴角却依然忍不住上扬。
大概就是 目光交汇的那一刹那,两人都偷笑着低下头,却又悄悄抬眼偷看对方。
你像是蔚蓝色深海底下的那道光,像是那天空中飘飘扬扬、融化于手心的雪花,我忍不住被吸引,忍不住去探寻;你像是奶糖外包裹的那层甜甜的糯米纸,像是夏天烈日下的第一口橙子棒冰,我沉醉于此。
明明没有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哎,我为什么忍不住笑了出来。啊,对我来说,你就是让我笑的理由呀。

评论(2)

热度(22)